吴奇隆初恋情人徐若瑄祝福不离不弃

2015年01月21日08:2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1988年组成的“小虎队”一炮而红,当年迷倒不少少女。 1988年组成的“小虎队”一炮而红,当年迷倒不少少女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踏进2015年,娱乐圈喜事重重,44岁吴奇隆[微博]与27岁内地女星刘诗诗[微博]因拍内地剧《步步惊心》戏假情真,虽然年龄相差17年,但两人外形合衬,更被形容为金童玉女,交往3年多终修成正果。吴奇隆昨天(1月20日)在微博上载两张结婚证及一对婚戒,他说:“珍惜幸福”,随后刘诗诗也回应:“我们很幸福。”瞬间已有过百万粉丝转发,一起祝福他们。

  吴奇隆与刘诗诗宣布婚讯,于昨天(1月20日)下午前往北京市西城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,并在微博上载两人的结婚证及一对婚戒,新郎哥四字留言:“珍惜幸福”,新娘子刘诗诗也爱相随回应:“我们很幸福。”非常甜蜜。

  经纪人否认诗诗怀孕

  不过因突然宣布结婚,不免令人揣测是否刘诗诗怀孕,他们双喜[微博]临门。但双方经纪人都否认刘诗诗怀孕,并称刘诗诗正在上海拍摄导演刘江新戏《黎明决战》,戏中演的女特工,动作戏不少,经纪公司表示不可能怀孕。

  年底两地摆酒

  据了解,吴奇隆于去年9月已开始密谋婚事,并在10月曾回台湾办理单身证明,等了两个多月,日前收到相关文件后,昨天(1月20日)才去北京公证处领证,所以一切都已有计划而非仓促决定。他将于周日(1月25日)前往横店拍自家投资新戏《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》,刘诗诗也忙于拍剧,因此可能要到年底才会摆酒,还会去内地、台湾两地摆喜酒,因两人都是大忙人,因此连婚纱照也还没拍。

  徐若瑄留言:不离不弃

  吴奇隆是徐若瑄的初恋情人,她昨天(1月20日)在微博写道:“不离不弃。”不知是否提醒旧爱要珍惜这段婚姻,要对另一半不离不弃。“小虎队”成员苏有朋[微博]在微博留言:“恭喜,好孕。”催促吴奇隆快点儿荣升父亲。他认为两人是男神与女神的结合,是天作之合,因此祝福他们快生几个凑一队“小小虎”。而在《步步惊心》演皇阿玛的刘松仁[微博]也笑着问一对新人:“为什么不要皇阿玛证婚!恭喜恭喜!乐透了!”

  《步步惊心》赐姻缘赢人气

  吴奇隆与刘诗诗5年前合拍穿越古今剧《步步惊心》结缘,刘诗诗演的“若曦”周旋在“四爷”吴奇隆和“八爷”郑嘉颖[微博]之间,还让3人在演艺事业再攀高峰,及后还传出吴奇隆与刘诗诗低调约会,直到前年11月13日凌晨,吴奇隆才在微博公开承认与刘诗诗交往,“隆诗恋”公开后,他们在公开场合展现幸福。

  超过100万个祝福

  吴奇隆与刘诗诗的结婚宣言在微博曝光后,至昨晚(1月20日)已有80多万点赞,20多万粉丝留言,合共超过100万的祝福,有网友留言祝福“先恭喜四爷和诗爷,执子之手与子偕老”、“人生中的第一个偶像,希望这一次你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”等。(颖颖)

(责编: pp)

文章关键词: 吴奇隆刘诗诗徐若瑄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