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自豪挤奶水专业 被范范警告不要偷喝

2015年01月20日15:2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黑人示范抱孩子 黑人示范抱孩子
陈建州向大家致谢 陈建州向大家致谢

 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[微博](范范)日前产下双胞胎“大小熊猫”,陈建州[微博](黑人)20日在台北录影后受访分享喜获麟儿心情,也是他当爸爸后首度公开露面,开心之情全写在脸上,他与范范将两个儿子取名为睿飞(River)与睿翔(Ryan),以“飞翔”纪念他已逝的飞官父亲,并期许他们将来打篮球能像“飞人”麦克乔登一样。目前儿子们喝母奶,黑人贴心定时帮范范挤奶水,两人忙挤奶时对看,范范还警告他:“你不要偷喝!”但他笑说有偷喝,味道偏咸,他更自豪挤奶水很专业,开玩笑说:“我挤奶挤得很好,以后要去开发副业。”

  范范原定预产期为2月17日,没想到1月15日上午九点多她羊水破了,黑人当下很慌张,参考妈妈手册进行接续步骤,赶紧坐上计程车送范范到医院,下午范范进产房,顺利剖腹产下两子,范范与孩子在不同医院,加上她身体仍在复原,下床后寸步难行,她因抱不到孩子而掉泪,靠着黑人拍照片、影片一解思念之情,黑人心疼范范,直说:“她最辛苦。”目前黑人贴心定时帮范范挤奶水、“畅通”乳腺,两人忙挤奶时对看,范范还警告他:“你不要偷喝!”他笑说有偷喝,味道偏咸,他自豪挤奶很专业,现在一挤就是几十cc,开玩笑说:“我挤奶挤得很好,以后要去开发副业。”问他绝窍?他大笑说:“就是揉捏的部分!我也比较熟悉,不用麻烦别人!”

  黑人与范范将两个儿子取名为睿飞、睿翔,以“飞翔”纪念他已逝的父亲,并期许他们将来打篮球能像“飞人”麦克乔登一样,英文名分别是River、Ryan,黑人笑说:“是范范喜欢的两个帅哥名字,Ryan就是好莱坞明星莱恩葛斯林!”孩子取名没照族谱、没请教长辈,也没有找算命老师算,他们只靠着取名字的app,黑人笑说:“把名字笔画凑一凑,有94分,就决定了。”黑人说,哥哥睿飞脸比较长,弟弟睿翔脸较圆,比较喜感,他希望孩子平安健康,开玩笑说:“期待他们三岁就会折返跑!”他说,孩子有很多乾爸、乾妈,对音乐若有兴趣就可以请教王力宏[微博]、王宏恩,喜欢功夫就请彭于晏教他们。

  目前儿子们大约1800公克,仍在保温箱内,预计要长到2200公克才能达到出保温箱的标淮,范范也仍在医院休息调养身体,今年农历年他们应该会在医院度过,黑人透露,看到小儿子插着呼吸器时,他心疼落泪。升格为人父,黑人还在调适身分,他开始为家庭孩子著想,将工作减量、减少出国工作,“我想尽责,不想错过与孩子相处的这段时间。”他们未来也会请专业保姆,范范也会多花时间照顾小孩。想不想生下一胎?黑人说,不能急,要先熟悉养小孩的流程,他笑说:“范范的姐妹淘都生女儿,想要女生的话,先玩她们的!”(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∕文、图)

(责编: 阿菲)

文章关键词: 范玮琪产子黑人奶水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