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子佼女友公开场所热吻男星:事后很尴尬

2015年01月23日09:26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宥胜与孟耿热吻 宥胜与孟耿热吻
宥胜与孟耿拍偶像剧 宥胜与孟耿拍偶像剧
黄子佼与孟耿热恋中 黄子佼与孟耿热恋中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宥胜[微博]与孟耿如为三立、东森偶像剧《22K梦想高飞》逛大卖场热吻,两人不是第一次玩亲亲,但他要在卖场床上压倒她亲吻,让孟耿如觉得很尴尬,她笑说:“真的是在考验我,在人多地方拍吻戏真的很卡。”导演花了不少时间,拍了多重角度,她害羞的眼睛都不敢斜视一旁的民众,拍完时还有人在旁拍手鼓掌。

  孟耿如笑说,私下不敢在公共场合玩亲亲,只有初吻发生在北投捷运站,由於自己个性保守,加上爸爸是军人,这种事绝不会发生,而她也曾亲见现在年轻人的大胆忘我,她说:“怎么会是在看的我脸红,他们都不会不好意思。”而宥胜被称冒险王,跑遍不少地方,但他也亏自己是私下一条龙,公开一条虫,还找理由说:“要注意路人的感受。”他承认如果在国外自己开放的程度就会好一点。

(责编: 叶或或)

文章关键词: 黄子佼热吻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