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赫发文承认离婚 网友体谅好友帮求放过

2015年01月22日23:0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网上曝出陈赫[微博]离婚的消息,并称其在13年9月办婚礼后闪离。1月22日晚,陈赫通过微博首次对此事作出回应,承认离婚,并主动认错,称我错了,没有维护好这个家。包贝尔[微博]、孙艺洲[微博]、李金铭等随后转发陈赫微博,希望得到粉丝的理解。

  1月22日22点01分,陈赫发表长微博首次回应离婚传闻,承认已离婚半年,是和平分手的,没有任何其他事情。并认错,称:“我们分手不是因为别的任何原因,都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!是我的错!”长微博还讲述因为自己太忙,太多的无法抗拒的工作导致两人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。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她(许婧),给她一个私人空间,她不是这个圈子的人。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人,只想过普通的生活,求大家放过他,别再议论了。

  此微博曝光后,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,“取关陈赫”一时登上热搜榜第一,但在投票中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理解。

  同为演员的包贝尔也发文称:“半年了光看你逗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开心!可你心里的难受,又有几个人知道?”孙艺洲则称“他错了,请大家放过”李金铭[微博]则发文支持陈赫:“亲爱的大家,拜托给他多点包容和谅解。也给予他处理自己私生活的权利。我第一次听到电话陈赫哽咽的声音,作为朋友我亦非常心痛,在关键的时刻拜托大家伸出的手,是拉他一把而不是推他。谢谢谢谢,万分感谢!”郑恺也发文力挺兄弟:兄弟,加油!我们陪你一起成长,曾经,现在和以后……

  有网友呼吁称:“离婚又没有犯法 大家别再讨伐他了。”也有网友称:“不就离个婚么,明星也是普通人,别给他那么多压力,喜欢支持他的人照样喜欢他,不管他是什么原因离婚,都好好的吧,婚姻确实不易。”但也有网友感慨称:“辜负了一个女子最好的岁月。”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领结)

文章关键词: 陈赫离婚好友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