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冠希与时尚博主互骂:婊子 我要撕烂你

2015年01月24日15:36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陈冠希杠上时尚博主Susie Bubble 陈冠希杠上时尚博主Susie Bubble
Susie Bubble Susie Bubble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陈冠希[微博]个性火爆,曾多次在网上发飙的他,日前又在社交网站杠上时尚博主Susie Bubble,并转贴对方照片飙骂“THIS BITCH(婊子)”,要Susie Bubble最好别被他遇到。

  陈冠希这么火大的原因是Susie Bubble先在网上分享在巴黎时装秀巧遇陈冠希的照片,嘲讽地写道:“呃…陈冠希?巴黎变得好奇怪…(去google就会知道他的底细)。”

  陈冠希随即也不甘示弱地反呛:“婊子,我要撕烂你,再告诉大家我对你的看法…但那不是真正的我…他们自己会知道的…别让我再巴黎看到你…”网友对陈冠希暴怒行径评价两极,有人认为Susie Bubble举动实在太过分,被陈冠希骂活该,但也有人反讽陈冠希:“你还在读幼儿园?”认为他动不动就爆粗口骂人,像小孩一样没风度。
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陈冠希博主婊子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