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后悔出道时录节目太邋遢:怕被人嫌弃

2015年01月24日05:16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昆凌拍摄《黑涩会美眉》时的照片 昆凌拍摄《黑涩会美眉》时的照片
昆凌当年照 昆凌当年照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天王嫂昆凌(Hannah)和“周董”周杰伦结婚后,因为老公名气实在太旺,连带自己过往糗事等不堪回首的往事一直遭到外界起底。新婚的她近日受访时坦言,出道初期还是“黑涩会美眉”时曾拍过一段至今想来仍非常后会的电视节目,直言很怕这段视频如果又被翻出来会被人邋遢。

  据《时报周刊》报导,昆凌当年以“汉娜”的名号从《我爱黑涩会》发迹,曾经为了配合制作单位安排的“美眉私密生活突击”单元,应工作人员要求刻意让香闺被搞得非常凌乱,好凸显节目的戏剧张力。当时,她的冰箱被嫌臭,房间衣服散落一地,且地上还有很多喝过的宝特瓶,但外界根本不知道这些都是节目单位事先设计过的情境。

  报导指出,昆凌当初因为敬业配合拍了这段节目,至今仍是“目前(做过)最后悔的一件事”,而且现在又成了“周太”,因为老公周杰伦太有名,导致过往糗事一直被翻出。而且,她曾向朋友透露,现在还是很担心这段视频被翻出后,会被人“嫌脏”,让粉丝听了心疼不已。(ETToday/文)

(责编: 二丫)

文章关键词: 昆凌周杰伦黑涩会昆凌拍不堪影片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