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建州挺昆凌:当年告白罗志祥是节目效果

2015年01月25日06:1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黑人为《我爱黑涩会》主持人(资料图) 黑人为《我爱黑涩会》主持人(资料图)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陈建州(黑人)是《我爱黑涩会》的节目主持人,他24日受访时还原真相,力挺昆凌。他说,昆凌上节目时年仅14岁,当时节目中有一个单元,是制作单位邀请帅哥艺人上节目,并出题目给美眉:“面对帅哥如何表白?”也就是说,昆凌对小猪的告白内容,是制作单位设计的题目,不是她的日记。

  他记得有一次张震上节目,但有美眉不喜欢张震,也被制作单位要求“要假装很喜欢”。他今也澄清,昆凌是很爱干净的女孩,她的房间凌乱也是节目效果。事隔7年,如今却被片面报道出来,以致产生误会,黑人说:“那是很不公平的,我看了满心疼的!”

(责编: 二丫)

文章关键词: 陈建州罗志祥昆凌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