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志祥回应“昆凌情书事件”:随风而去

2015年01月26日08:0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周杰伦和罗志祥资料图 周杰伦和罗志祥资料图
昆凌昔日情书 昆凌昔日情书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“周太太”昆凌日前被网友挖出曾写给罗志祥(小猪)的情书,近日罗志祥受访时大方谈论此事,惹怒周杰伦麻吉雪糕、小麦,暗指小猪炒新闻,罗志祥经纪人小霜为小猪抱屈,反呛雪糕要“搞清楚状况”,罗志祥则意有所指在微博PO文“随风而去 随遇而安”。

  罗志祥在受访时谈到昆凌曾写的告白日记,他表示“杰伦是我好兄弟!人家结婚啦!喜欢是喜欢,欣赏是欣赏,但是她爱的是杰伦”。此话一出引发雪糕批评“你若身为周董兄弟,这样的举动恰当吗?”周杰伦另一位好友小麦也力挺雪糕“还真以为写情书是真的……”。

  当年的节目主持人陈建州昨还原真相,表示昆凌对小猪的告白内容,是制作单位设计的节目效果,并非昆凌所写。

  陷入炒新闻风波的主角罗志祥,也在微博PO文“随风而去、随遇而安”,流露近期是非与绯闻缠身的无奈,粉丝纷纷留言力挺,希望小猪尽快度过情书事件。

(责编: maiko)

文章关键词: 罗志祥周杰伦昆凌情书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