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比也是好爸爸!邓超瞎编故事哄等等睡觉

2015年01月26日01:1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邓超哄等等睡觉温馨有爱 邓超哄等等睡觉温馨有爱

 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23点39分,邓超[微博]更新微博,晒哄等等睡觉的照片,并称:“等等,爸向你检讨!讲了一个多小时的故事都是胡编的,什么猪骑着鳄鱼给小兔子按摩,猴子给圣诞老人打饭,爸爸光着屁股穿墙飞到超市等等,中间爸爸睡着了四次,因为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讲的神马乱七八糟的,谢谢你!谢谢你听的那么那么入迷,还总是对我的漏洞提问,我亲爱的儿子,晚安!”

  照片中,等等侧着身子睡的非常香,邓超躺在床上,和儿子面对面,抿着嘴巴一脸溺爱的看着儿子,手里还比着非常二的剪刀手,父爱本色显露无疑。而邓超随后在微博中发问,称“柔情吗?”并作出酷酷的表情。此温馨微博曝光后,网友纷纷留言,其中有网友称:“等都把你哄睡4回了,你还不放过他…”更有网友称:“好温馨,你一定要挺住超哥,一定坚持做个好粑粑,好老公!”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邓超好爸爸睡觉等等儿子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