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后悔没在北京买房 错失千万富翁机会

2015年02月06日07:4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阿娇接受采访 阿娇接受采访

  新浪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,钟欣潼(阿娇)近年专注在内地拍戏赚钱,与好姐妹蔡卓妍(阿Sa)反而见面不多,但两姐妹感情依旧很深,阿娇表示:“私底下我都有约的,就算见不到面都会打电话啦。”阿娇和阿Sa都习惯逛街时见到有合适的东西都会买给对方,而之前阿Sa生日,阿娇便送了一件“大玩具”:“是一台电动麻将机。(打麻将维系感情?)阿Sa她问我什么时候有空去她家‘剪彩’,但一直都没去。”

  另外,早前阿娇到英皇旗下的豪宅楼盘宣传,早年阿娇成功置业,是圈中小富婆。问到在内地可有置业?阿娇后悔不已说:“当年有想过在北京买楼,但那时在香港买了,如果供两边好大压力,记得那时北京一栋豪宅卖四百多万,谁知一两年间就升到2千多万。(后悔?)算啦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”

(责编: 叶或或)

文章关键词: 阿娇阿Sa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