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雨柔晒英伦风自拍照 眼神妩媚大秀美腿

2015年02月09日02:0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刘雨柔 刘雨柔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长腿辣模刘雨柔身材火辣、敢穿敢露,给人大多是性感冶艳的萤幕形象,在节目上讲话的风格也是非常直白,深受不少粉丝喜爱。而她日前要出门工作前,在脸书上PO出4张类似英伦风的穿搭照片,还摆出撩人姿势,让网友忍不住直呼“太犯规了!是要逼死谁?”

  照片中,刘雨柔身穿灰色低胸针织衫,酥胸若隐若现,下半身搭配红白相间的不规则格纹短裙,展现修长且白皙的美腿,再配上一双白色踝靴,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高挑。她除了穿着引人注目以外,头靠墙、弯下腰去穿鞋子的性感姿势,以及嘴巴微张的妩媚表情,引起许多网友热烈讨论,有人指出头靠墙那张照片太厉害了“流鼻血了啦!”

  此外,刘雨柔把4张性感撩人的照片拼在一起,并上传至脸书写下:“换一种感觉,来去录影!没有既定印象,没有什么一定,喜欢干嘛就干嘛,谁管的了你?!”此话一出立刻引发粉丝共鸣,很多人欣赏她真实又敢说敢做的个性,也有人力挺直言“人生是自己的,在乎别人叫蠢!”

文章关键词: 刘雨柔妩媚美腿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