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凯琪靠猫治好抑郁 未跟房祖名约见面

2015年02月10日08:3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薛凯琪 薛凯琪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薛凯琪[微博]穿上粉红闪衫,和猫明星“忌廉哥”出席时代广场新春活动,并获财神派上福字春联。期间忌廉哥因被闪光灯闪不停,其主人为它戴上墨镜,薛凯琪又为其按摩安抚,大有明星风范。现场忌廉哥大受欢迎,薛凯琪风头被抢,她忍不住说忌廉哥才是艺人。

  薛凯琪在台上分享养猫经历,当时她正患上抑郁症,幸得好友梁祖尧送给她一只小猫,薛凯琪指说最初梁祖尧都担心薛凯琪能否照顾到小猫而有所犹疑,最后都割爱相赠,薛凯琪便本着做妈妈的心态好好照顾小猫咪,最后也把自己治好,觉得猫是最大治疗师。

  情人节录音吃盒饭

  薛凯琪透露原本春节期间填满工作,准备每天都录音渡过,后来经理人提醒就算自己不放假,也得让身旁工作人员和助手放假过年,薛凯琪经过深思熟虑后,决定做到年三十晚收炉,放4天假,笑称情人节已经要录音吃盒饭,不想大家说她刻薄。

  提到其绯闻男友房祖名[微博]将于本月出狱,薛凯琪会否趁春节相约对方见面?她表示不知道,没有跟对方沟通过,“知道他14号出来,不过自己当天都要录音,(会打电话给他?)会尝试打给他,祝他情人节快乐!已经立春,他在新一年出来是新的开始,当天情人节应该同父母聚头,人越大反而觉得最大情人是父母,没有他们也拍不到拖,(你当天想见他们吗?)那天谁也见不了,录音录到晚上十点,也没男孩子约我,只有跟麦克风约会。当天会录情歌,应该会特别浪漫。”(苗菲)

(责编: 得得)

文章关键词: 薛凯琪房祖名抑郁情人节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