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红了?吴宗宪开脸书 曾称不红的人才玩

2015年02月11日08:1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吴宗宪脸书截图 吴宗宪脸书截图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吴宗宪[微博]近来主持外景游戏节目,叫好又叫座,重拾综艺天王宝座。人气始终不坠的他,在大陆拥有百万微博粉丝,但在台湾却无本尊经营的粉丝页,日前他被问到为何不开脸书?他开玩笑说:“不红的人才玩脸书!”没想到,话才说完不到1个月,吴宗宪粉丝团竟然悄悄开张。

  继胡瓜、大小S[微博]纷纷开始经营个人脸书、粉丝团后,嘴硬的吴宗宪,本来呛“不红的人才玩脸书”,最近竟然默默有了脸书粉丝团,甚至怕网友以为是仿冒版,还特地要女儿Sandy宣传认证。吴宗宪说,其实自己有账号,只是一直在“潜水”。他还拿先前西门町枪击案枪手,意外被两光朋友“鲨鱼”泄露行踪为例,“万一遇到像鲨鱼一样的朋友怎办?”

  不过,不知吴宗宪是否受到近来“婉君效应”影响,还是想向偶像柯P看齐,他偷偷成立脸书短短2天,人数已有1千多人,被问到不是说不红的人才玩脸书?吴回说:“就开着吧~”(ETtoday/文)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吴宗宪胡瓜大s小s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