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否认抹黑章子怡 真诚祝福汪章恋

2015年02月12日08:17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范冰冰真诚祝福汪峰章子怡 范冰冰真诚祝福汪峰章子怡

 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汪峰[微博]向章子怡[微博]求婚后风波不断,网传章子怡家人因不满“汪章恋”而大骂汪峰,更在求婚现场砸伤王力宏[微博]娇妻。前晚章子怡上传父亲手写声明表达了家人对汪章恋支持的态度,日前也有网民说是范冰冰[微博]一直在抹黑多年的竞争对手章子怡,为此,范冰冰昨天发出声明澄清,称并未攻击章子怡,并真诚祝福他们。

  日前有传言指,章子怡家人一向不满“汪章恋”,章子怡兄嫂更大闹求婚现场,甚至怒扔玻璃杯,弄伤在场的王力宏妻子李靓蕾。章子怡前晚更新微博上传一份父母联署声明。声明中,章子怡父母首先响应求婚现场成功,对两人表示祝贺,接着提到:“日前有个别人在利用求婚这件事在网上散播一些言论,诋毁子怡和汪峰,这些言论对我们家庭已经造成了困扰和伤害。为此我们想说:子怡和汪峰这段美好的恋爱进程,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衷心祝福,他们的生活与任何外人无关。请我们挚爱的亲朋好友们和媒体朋友一起来祝福他们吧!也想请想利用这件事来达到任何目的的人停止吧。”他们更将汪峰称为“我们的孩子”,言语间对准女婿汪峰极力维护,并对汪峰个人表示了充分的认可。汪峰随后也转发了这一条微博。

  王力宏否认太太受伤

  前天有内地传媒访问汪峰经理人响应事件,对方也称:“胡扯,胡编乱造的消息。”王力宏方面对于太太被传在求婚现场受伤,也澄清没有其事并说:“她很健康。”

 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,本是一则喜事却引发轩然大波,章子怡前天下午也忍不住在微博怒斥:“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!!得到的还不够多吗?!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!!”令网民纷纷揣测章子怡所说的“你”是指谁?同天微博账号“星扒皮”声称独家粉丝爆料,这几年黑章子怡的幕后主使疑为范冰冰。为此,范冰冰工作室昨天转发该爆料,并予以强烈否认:“范冰冰工作室从未攻击过任何一位艺人,一直以来这样的传言不时出现,我们澄清,甚至采取过法律手段以正视听,望大家看清真相,勿要以讹传讹。对此谣言,我们将保留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。逢有喜事,真诚祝福!”(苗菲)

(责编: 叶或或)

文章关键词: 东方神起Angelababy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