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祖名获释 柯震东欣慰:跟家人过个好年

2015年02月14日03:2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房祖名获释,柯震东表示为他开心 房祖名获释,柯震东表示为他开心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房祖名、柯震东这对难兄难弟去年8月14日同时因吸食大麻被捕,相较于柯震东遭行政拘留14天后,目前人在台湾,上月才出席商演活动。而房祖名被判六个月有期徒刑后,已在13日凌晨低调出狱,对此,柯震东得知后欣慰表示很替好兄弟开心,“希望他可以跟家人过个好年,多陪陪他们。”

  柯震东去年获释时,分别在北京、台北都举办了道歉记者会,但在北京记者会上哭太惨,还被批“很会演”。回台后他积极配合检方办案,过着规律又低调的生活,试图重塑阳光形象,然而又被媒体拍到他吸烟、喝酒,事后柯震东公开道歉,表示他吸烟次数已减少,会更谨言慎行。

  相较于柯震东已渐渐回归演艺圈,房祖名今低调出狱后,预计14日在母亲林凤娇的陪伴下举行道歉记者会,记者问及柯震东对房祖名获释感想,他寄予祝福表示很替房祖名开心,也说新的一年,“我们都一定会努力变更好。”

文章关键词: 柯震东房祖名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