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蓝爱的誓言:你是上帝派给我的天使

2015年02月14日15:4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王祖蓝[微博]同李亚男在教堂进行婚礼,到证婚仪式时,牧师打趣说道:“你还有机会反悔,你(祖蓝)愿意么?”祖蓝说:“我愿意。”牧师说声音不够大,祖蓝大声喊道:“我愿意。”

  之后牧师问亚男讲话可以用英文讲誓词,亚男说就用广东话,牧师要求祖蓝讲一段话,祖蓝话:“李亚男,你是上帝派给我的天使,感谢你的爱,让我的生命圆满,我爱你,但是我的爱,并不完美,我愿意用我得余生,同你一起,从上帝那里,学习怎样爱,但愿我的婚姻会被神眷顾,从今以后我会专一服事你,正如我专一服事神一样。”之后全场欢呼。

  两人各自讲誓词后交换戒指,全场再拍掌欢呼,签婚书时,亚男再因为婚纱拖尾太长要人帮手先埋到位,之后王菀之[微博]唱《彩虹下的约定》,牧师宣布二人正成为夫妇。

  祖蓝揭起亚男头纱,两人拖住手亲吻4秒,亲完向宾客挥手,全场又欢呼,祖蓝大叫“哈利路亚”,全场起立唱诗歌《欢欣》,礼成后两个人牵手欢呼左右摇,真是好兴奋,恭喜恭喜!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王祖蓝天使李亚男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