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祖名致歉 网友不买账:没哭没诚意

2015年02月15日00:4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港星房祖名因“容留他人吸毒”,去年8月被北京警方逮捕,遭法院判刑6个月,罚金2000元人民币。13日凌晨他服刑期满出狱,并于14日下午举行道歉记者会,正式对外鞠躬道歉。但不少网友看到他在整场记者会上的表现,虽然肯定他认错的态度,但认为他最该向父亲成龙与母亲林凤娇诚心道歉,更有人痛批他“哭都没哭,没诚意!”

  房祖名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,网友们看到直播时,多数肯定他知错能改的态度。但有部分网友把他今天的表现,与之前柯震东在大陆的道歉记者会相比,批评他道歉诚意不足,更有人看完整场记者会线上直播,抨击房祖名:“完事了?没哭啊!”、“没诚意,哭都没哭”。也有人认为,他最应该要道歉的,是父母亲成龙与林凤娇,并希望他真的能痛改前非,不要再重蹈覆辙。

文章关键词: 柯震东记者会房祖名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