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本山演出被指讽刺肥胖者 向太:对极了

2015年02月15日19:3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向太(资料图) 向太(资料图)
赵本山纽约演出旧照赵本山纽约演出旧照

 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,@丹青时评 发微博称美国媒体批赵本山[微博]纽约演出下流,嘲笑残疾人、肥胖者等。有网友转发此微博反问“胖怎么啦”,向太亦转发称“对极了”,支持原微博所言。

  @丹青时评 原微博称:“美国媒体对赵本山纽约演出的评价:他们的演出无聊、下流,一讽刺残疾人,二讽刺肥胖者,三讽刺精神病患,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。美国脱口秀主持人个个伶牙俐齿,但是借一百个胆子,他们也不敢嘲笑残疾人、肥胖者等。”据悉,赵本山及其团队曾在2007年3月2日赴纽约演出,但当时演出在即,主办单位尚未落实,相关联络、接待及食宿、交通等事宜亦无人承接,后来经当地多个联合会和商会宣传,并把票价降至40元后,才将近千张票全部售出。

(责编: 鹿角)

文章关键词: 赵本山演出向太讽刺残疾人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