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德伟携老婆飞美国旅行 换钱巧遇财神

2015年02月19日08:1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杜德伟跟老婆Ice飞往美国,登机前喜遇财神。 杜德伟跟老婆Ice飞往美国,登机前喜遇财神。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歌手杜德伟[微博](Alex)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飞往美国,他前往钱币兑换店排队换钱后遇上财神爷立刻“集邮”,还与财神爷握手添旺气。问他去美国是不是去登台?他说:“跟老婆家人一齐去旅行,人日(初七)才回来。(之后回香港工作?)要开始忙着操练,因为准备开演唱会。”

  期间杜德伟被不少途人认出,他亲切地多次应途人之邀合照,进闸前还主动向记者说再见。(颖颖)

(责编: shining)

文章关键词: 杜德伟美国旅行老婆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