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晒与表侄女合影 暂无结婚生育打算

2015年02月21日21:1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王心凌在阿姨家的果园享受采收橘子的乐趣。 王心凌在阿姨家的果园享受采收橘子的乐趣。
王心凌和可爱的表侄女“小金刚”合影。 王心凌和可爱的表侄女“小金刚”合影。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王心凌[微博]每年大年初二回娘家,都成为亲友合照的人形立牌,但她今年却主动要求和表侄女合照,因为她去年在网上放了和表侄女“小金刚”合照,获得近25万个“赞”,成为她去年照片点赞数最高的一张照片,今年她抱着长大一岁的表侄女再合影,笑说:“这是我的人气王,一年一度现身,大家要把握机会快点赞啊!”

  王心凌的大阿姨家里开观光果园,她趁着过年假期帮忙采收橘子,许多游客好奇问阿姨她是不是王心凌?阿姨妙答:‘对耶,真的好像,怎么会这样!!’让本尊忍不住在一旁偷笑。

  王家今年多了新成员,因为弟弟添了女儿,王心凌学着照顾小侄女,一天下来大呼吃不消,她和姚元浩[微博]恋情稳定被催婚、催生,但她说练舞一整天都没有照顾半天小婴儿累:“当爸妈真伟大,我暂时还没有这个念头。”

(责编: 鹿角)

文章关键词: 王心凌合影结婚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