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冰冰回应羊胎素及整容:我只做了个牙

2015年02月21日01:30  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     
《钟馗》李冰冰饰演的雪妖被评超美 《钟馗》李冰冰饰演的雪妖被评超美

  南都娱乐周刊2月20日报道 新上映的《钟馗伏魔:雪妖魔灵》成为李冰冰史上颜值最高的电影,被她称为唯一一部“靠脸吃饭的作品”。而李冰冰这等“颜值女王”也非一天练成,不仅要有睥睨天下的气场,冻龄水嫩的颜,更重要的是无处不在的心机。本刊独家跟访一整天,与李冰冰就颜值问题进行360度无死角讨论。关于江湖流传已久的“羊胎素”和整容传闻,“颜值女王”在此给你答案。

  南都娱乐×李冰冰 ——一场有关颜值问题的无死角讨论

  “谁告诉我哪儿能把我整漂亮了,我立马包机去!”

  杀马特造型VS恐怖蜡像馆

  “你说那个蜡像?挺像的啊”

  南都娱乐:看到《世界都市iLOOK》那张封面照吗?十几年前的,简直太厉害了!

  李冰冰:你说那个啊,多好看呢,我觉得太好看了!人生有这么一幕多欢乐啊,我一点儿都没有生过气,还到处给别人发这张图。

  南都娱乐:还能想起当时拍照情景吗?

  李冰冰:当然能,那时候哪有PS啊,我们这些人也特和谐。(不能吧?这么多女星,现场不会撕起来?)那时候咱们这几个人都只是小有名气,没特别大的明星啊,大家都差不多,没有你说的那种打起来。

  南都娱乐:当时你们对这造型没有提意见吗?

  李冰冰:没有啊,要是当时看会觉得挺好的,还觉得有创意。(李雪乱入:是啊,那发型好有创意,上面一团蘑菇云,下面像个大虫子。)现在流行极简,但那时不弄点夸张造型,杂志谁买?今天又上哪儿图这一乐呢?其实你拿30年前的喇叭裤出来看,人家也会觉得好笑。

  南都娱乐:我们来聊蜡像馆的话题吧。

  李冰冰:你说那个蜡像?挺像的啊,其实我每次想去看到底是哪一块不像,但都找不出来。你要仔细看五官的话,绝对跟我的一样,因为是手工打磨的嘛,又是世界上唯一的手工蜡像,不用任何高科技,传统的杜莎夫人工艺。(咳咳,广告词不要这么溜啊……)哈哈,工艺方面我觉得没问题,应该是角度的问题,还有,蜡像的资料是我几年前的。之前也有一个白坯很像,后来老外一化妆就不行了。

  南都娱乐:嗯,老外给中国人化妆经常不是那个味儿。

  李冰冰:对,那个妆老外一弄就不行了,当时那蜡像我还仔细去看,发现连毛孔都做了。(可能在老外眼里你就是那样的。)不管是什么样子吧,那个蜡像没有让我觉得特别不像,还真挺像的,但我也特别奇怪,哪个地方都像,为什么搁在一块就不像呢?是不是角度问题,还是肤色呢?还有她那发型也不是我常有的。

  传说中的“瑞士羊胎素”VS“面部黄金丝”

  “这话题我说我是受害者,都没人信”

  南都娱乐:有没有发现你的容貌经常被拿出来讨论?

  李冰冰:没有啊,讨论的人多吗?(动不动就摆两张照片,PS前和PS后什么的。)这个我都没当回事,任何人拿没有修片的广告照片杂志大片和修片后的效果来做比较,都可以有改头换面的效果。所以你说跟这样的人还有什么可计较的,他要是愿意这么去娱乐,就随他去呗!

  南都娱乐:然后每次对比出来的结果就是“哦,李冰冰整容了”。

  李冰冰:这话题我说我是个受害者都没人信。有时候我看自己以前照片也觉得差别挺大,我今儿在这里就承认了我做了个牙。做牙前后变化是挺大的,我的牙以前是大板牙,还有点歪,做完牙就很自然地往里收了一些,会整个改变你的脸形,特别微妙。

  南都娱乐:其实嘛,每个明星都有各种传说,就像你的“瑞士羊胎素”。

  李冰冰:那是啥玩意儿?(06~07年那会儿,天涯就开始扒各种明星,说你定期去瑞士打羊胎素,然后某个瑞士医院还挂着你的照片……)这个真TMD厉害啊,根本就是没有的事。(最关键是大家都是屌丝,也没有钱去求证这件事情。)哈哈,没钱跑瑞士可以打个电话发个邮件问问,我也挺想知道的,到底是哪家啊?真的有效果吗?

  南都娱乐:还有很多人说你的保养秘方除了打针,还在脸上植黄金丝。

  李冰冰:这些我都不知道。(所以只要网友发现你某场合颜值有点低,就会有人说你的美容针或者黄金丝是不是药效过了。)总得给人家点说法吧,拜托,再把我说得神秘一点,妖魔化一点,让他们见到我都望而却步最好。其实我是真不知道什么保养秘方,我也苦于没有路子,谁能给我整漂亮了,让我上哪儿都行。我没觉得为了驻颜去找方子有什么磕碜的,问题是我真没这路子。身边人都知道我没整容,有时候跟他们开会,我一边做面膜一边说急死了,谁告诉我能在哪儿整好了,韩国瑞士我都去。(好,我们的标题出来了,“李冰冰发出号召,谁要是能告诉我上哪儿整就好了”)是啊,我马上去,立马买飞机票。我抛开一切行程,我包机,想整的跟我一起去,咱们组团!

  南都娱乐:假如有天常规的保养都没有用了,你会让自己优雅地老去吗?

  李冰冰:那一天来了就来了,给个痛快就行,要不你还得天天提溜着。(其实国外对此会比较包容,很多女人老了还是很好看。)现在整个亚洲的审美都是这样的,中国人改革开放才多少年啊,大家现在都是土豪,突然有钱了,可以穿名牌了,还沉浸在买名牌奢侈品给自己带来喜悦和尊贵感这个层面,反而老上海30年代那些名门望族的男女崇尚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感觉,这种东西可不是今天把名牌穿上背上就能形成的。要老我也要优雅从容地老!

  冰爷VS坤叔的高能问答

  Round 1

  攻方:坤 受方:冰

  李冰冰终极反攻:没有强大气场,陈坤怎么来当我的男宠呢?

  坤:第四次合作了,觉得我跟前三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?比如说是不是越来越帅了?

  冰:不,你是越来越会撒娇,越来越会卖萌了。

  坤:你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?《钟馗伏魔》这种是你喜欢的类型吗?

  冰:我只看陈坤演的电影。(笑)

  坤:冰冰现在越来越有国际范,是不是国际范的女生都要威武霸气的样子?

  冰:哈哈哈,我最大的梦想不就是泡陈坤吗?没有国际范,或者是没有强大的气场,他怎么来当我的男宠呢?

  坤:生活中感觉快乐的事是什么?

  冰:你做行走的力量,我做我的大象保护。

  坤:平时在家会自己煮饭吗?最拿手的菜是什么?

  冰:平时在家从来不煮饭。最拿手的菜有很多,因为我是个聪明的人,我只需要指导就能吃到一桌好菜,哈哈。

  坤:平时工作那么累,有什么放松的方式?

  冰:哎呀,王大夫王大夫(李雪的儿子小王子)。团队里的姑娘一看我心情不好,或者像蔫干儿似的,她们就拿王子的照片给我看,然后我就会一下子心花怒放。我看到他就化了,从来没有烦的时候。

  坤:你自己也做公益,有没有想要什么时候一起行走一下?

  冰:说好几回了,老说我走不动。

  坤:你是双鱼座,双鱼座的人是什么样子的?跟水瓶座的比呢?

  冰:……(考虑五分钟)

  坤:情人节马上到了,打算怎么过?

  冰:肯定不跟你过。(助理乱入:那天你俩宣传电影,必须跟他过!)

  坤:说说你的新年愿望吧。

  冰:和我亲爱的小王子周游世界。让他每天看着我,像对他妈一样。

  冰爷VS坤叔的高能问答

  Round 2

  攻方:冰 受方:坤

  陈坤终极反攻:无论你爱厂花还是钟馗,只要爱了爱的都是我!

  冰:《钟馗伏魔》是我第四次跟你演情侣,每次都是虐恋情深,情路曲折,这四种里最喜欢哪种爱情?

  坤:我认真地回答,我是非常喜欢跟你不断地纠结在这种谈恋爱的电影里的,这是非常美妙的感受也是作为演员的一种福利,再加上你永远都那么美丽、那么善解人意、那么仗义和帮忙,除了跟你学习表演还可以学到很多做人方式,我真是太荣幸了!希望下一次和你谈恋爱能够更虐一点,我还要和你一起不断地演情侣!

  冰:你这么美,我这么帅,下次有机会你扮女装我扮男装古装爱情喜剧,怎么样?

  坤:这个嘛,我们可以在家里演!我发现女演员都有一种想当男人的野心,但确实对不起啊冰冰,我确实没有当女人的梦想!

  冰:你觉得厂花美还是魔王美?

  坤:我觉得都挺美,每个角色我都付出了心血去演,我都希望你会爱上每一个我啊,不管你爱上的是厂花还是魔王,爱上了钟馗还是爱上了陈坤,反正你只要爱了爱的都是我!

  冰:每次自拍都能拍出很好效果,如此高能技巧如何Get?

  坤:我已经买了自拍杆,接下来自拍会呈现更好效果。

  冰:水瓶座怪蜀黍,最喜欢哪个星座女孩?

  坤:冰冰你这么问我嘛,那我当然回答喜欢冰冰你的星座咯!

  冰:上次你送了我一本书《我们》,听说你有个专门做图书的公司,做书和演戏哪个给你的快乐更多?

  坤:都很快乐,因为我活到现在呢,都在做我喜欢的事情,我演的角色、做的所有公益、做图书、空间设计、做APP,都是我热爱的事情,那既然在做我热爱的事,每个都觉得不累,都有兴奋点,这些兴奋点会让我回到生活层面,觉得特别有存在感,觉得我不仅是演员,还有其他价值,所有这些都让我很开心。

  冰:怪蜀黍你经常行走,为什么肚子越来越壮大?

  坤:没有,我很瘦的,冰冰啊,你看我,我总是会看到我自己的优点。

  冰:我生日马上就到了,没打算送我点啥?

  坤:我把我自己打包了送给你,我把我送给你!

  冰:《钟馗伏魔》票房超多少亿你就裸奔?

  坤:其实我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个体,在做《钟馗伏魔》这事时,我热爱这个项目,并且这人物我也希望去扮演,所以我就参与了投资,希望项目能够资金渠道更畅通,尽快能把项目成立起来。但《钟馗伏魔》上映之后有什么样的命运就要看电影自己的福气了,我们很努力地宣传,我也不会要求你在票房达到几亿的时候就脱呀,哈哈,你也知道,我们在拍洗澡戏的时候,你嘛,我都已经摸过了,现在就不用再去强调了。

  冰:对自己2015年有什么样的期许?

  坤:刚好今天是我生日,今天早上醒过来在打坐时,我还在想应该在生日这天给自己什么样的警示呢?你看,我的生命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未来我不一定活很长,也有可能明天出门就被撞死了,所以我希望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,希望在未来我可以是一个真实的个体,做我真正热爱的事情,不管是角色还是创作项目,都要认认真真全心投入,不要浪费我有限的时间,还走得动还年轻的时间不多啦!

(责编: 二丫)

文章关键词: 李冰冰钟馗整容陈坤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