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蓝李亚男蜜月之旅 逼婚邓丽欣方力申

2015年03月06日11:49  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二人在意大利享用美食 二人在意大利享用美食

 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圈中公认的甜蜜爱侣,已于2月的西方情人节顺利完婚,正式成为“王氏伉俪”!成为夫妇后,二人随即踏上浪漫的欧洲蜜月之旅,从2月底至今,他们在微博、社交网站上不断分享他们游玩于瑞士、意大利等城之间,尽享美景与美食的蜜月照,网络成为两人的“蜜月直播站”;与此同时,T V B翡翠台于本周起每晚22:30同步推出由祖蓝、亚男首度携手主持的浪漫中式情人节特备节目——— 《蜜月到访》,这对小情侣在拍摄当时尚未完婚,但牵手同游于澳大利亚各个美丽小镇之间,拍摄婚纱照、爱情微电影,更邀得圈中情侣与他们同行、分享爱情路上的点滴体会。观众在网上欣赏他们真正的蜜月之旅的同时,在荧屏上又可以欣赏另一趟另类的“蜜月直播”,二人的甜蜜爱意溢于言表、羡煞旁人!

  吃货的蜜月

  分享各处美食还因食物闹笑话

  此时此刻,王氏伉俪正享受着甜蜜的欧洲蜜月之旅,他们经常在微博上铺照片晒心情。3月1日,王祖蓝上载了神秘厨房照,还拿网络大热词“duang”表达当下心情。照片中,祖蓝与亚男看着一桌子的美味食物,露出享受的表情。祖蓝写道:“醉人美景,神秘厨房,还有意大利厨师好友做的正宗意大利面,心里真的duang了一下!”新婚太太李亚男不吝素颜休闲装上镜,网友仍赞“亚男素颜也很美”,还感觉到他们俩“幸福满泻”。

  3月4日,祖蓝再次在微博分享美食照,却表示因文化差异而闹出笑话。他写道:“我从餐牌上点了八爪鱼汤,竟来了一碟酱烧八爪鱼,我跟服务员说这是酱,他说是汤;我又点了一个番茄汤,来了一碟番茄酱,他说,这就是汤;最后我点了一个汤面(noodlesoup),来了一碟像汤饭的东西,他说,这就是面(noodle),文化差异原来可以好大。”看来,两人这趟蜜月之旅不停地大快朵颐,是准备当肥羊羊回来么?

   另类的蜜月

  真情剖白个不停

  由3月2日至6日晚22:30,T V B也在同步播出王氏伉俪的浪漫蜜月节目———《蜜月到访》。王祖蓝与李亚男早在婚前拍下这段另类的蜜月度假体验,虽然两人承诺旅程中只是同行不同房,绝对不会“预支”蜜月,但两人在美景、美食当前,还有圈中情侣好友的同游下,也忍不住分享了大量甜蜜趣事,真心情话说个不停。

  逼婚方力申和邓丽欣

  前三集,他们邀得方力申与邓丽欣这对“半公开半地下”的情侣同游新西兰皇后镇,两对情侣在节目中分享相处之道,还一齐下厨玩煮饭仔。小方(方力申)在节目中谈起自己“对邓小姐产生小小好感”、继而第一次约会、第一次K iss时,也大叹:“好尴尬,我从来不上节目谈感情,答应你们做这节目是破天荒第一次……”祖蓝与亚男却打蛇随棍上,向小方与Stephy展开逼婚大追问:“为什么拍拖这么久还不结婚?一定要答!”小方坦承:“不想要计划好的求婚,想要有冲动、激情和惊喜(之下的求婚)。”而祖蓝与亚男却在屏幕前自白:“我们是相反的一对!结婚有很多细节问题要处理,我们样样都要计划好、商量好。”

  被骗也很甜蜜

  T V B难得有节目为情侣档度身订造,祖蓝与亚男也不忘在节目中大耍花枪。亚男娇嗔抱怨美食是祖蓝与自己之间的“第三者”:“你很久才回香港一次,我以为你会挂着我,点知你挂着的是那些三文鱼———所以它们是二奶咯!”祖蓝唯有约亚男在新西兰库克山“看星星”补偿,并笑着剖白:“你记不记我们第一次情人节约会,我送了颗星星给你,是真的星星啊。我以为可以用钱买一粒天上的星星,注册你的名字,谁知美国太空局说‘没这回事,你上当受骗了!’虽然被骗了钱,但拍拖这回事,就算被骗了心里也是甜的。”亚男被祖蓝讲得眼湿湿。

  这样的温馨小片段在《蜜月到访》里数之不尽,王祖蓝这个扮嘢搞笑分子,常常在旅行结束时,不经意来段小感悟:“在这段旅程,小方、S teph y和我们一样,轰轰烈烈地Mom ent只是偶尔一刻,大多数时候,我们只是坐下车、爬下山、行下路,但爱情就是这样———有一个人陪着你,风雨同路。”甜蜜又带点诗意哲理的情话,女孩子怎能不动心?王祖蓝果然不是省油的灯!连方力申也对李亚男大叹:“我看得出祖蓝很锡(疼)你,执到宝噢,还不赶快抓紧!”

   邀郭伟亮与叶佩雯分享夫妻相处之道

  节目后两集播出时正逢中式情人节,他们再邀得郭伟亮与叶佩雯同游奥克兰,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及在爱情路上的体会。祖蓝与亚男更在节目中拍摄微电影,为此趟蜜月之旅留下另类回忆。趁着新西兰美景当前,祖男与亚男更在奥克兰拍摄婚纱照,二人甜蜜爱意溢于言表,誓将新婚的浪漫甜蜜呈现于观众眼前。

(责编: 羊小米)

文章关键词: 王祖蓝方力申邓丽欣李亚男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