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静劝粉丝别为自己争吵:因为苦方知甜

2015年03月16日19:3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伊能静 秦昊 伊能静 秦昊

  新浪娱乐讯 忙着筹备婚礼相关事宜的伊能静,在3月14日发婚前感言,疑似牵扯2009年和前夫庾澄庆离婚一事,引来网友谩骂。对此,伊能静继15日澄清后,16日再发微博,劝粉丝别为自己争吵,并感叹道“正因为苦,才知道什么是甜”。

  16日,伊能静写道:“别为我辩解,别为我争论,别升起恶念。请继续分享你们的生活,你们的感受。就像善良的小王子最喜欢的歌词说:‘我曾看见狮子亲吻驯鹿。’这世界ㄧ定有一群人和你一样,站在美好的岛屿上遥望远处的烟硝,祝福天晴。正因为苦,才知道什么是甜。”

  伊能静14日在微博上写下:“2009年,谢谢你咬牙决定好好活,疯魔狂爱的内里破破烂烂,但你说此生一定一针一针拿时间缝肉,修补完整。”将走入第二段婚姻的她,似乎想挥别过去,有感而发地接着表示:“拿自责为鞭,一下一下,直到自己赎清岁月。烂污泥的唾沫里,告诉自己,只要还有一道缝隙呼吸就要心存感恩。笑著笑著就会笑成真的。因为你,我此刻迎风微笑著。”并附上自己一路走来所拍摄的美照。

(责编: 鹿角)

文章关键词: 伊能静粉丝秦昊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