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洁杨佑宁被传分手 猪哥亮:只是吵架

2015年03月19日07:1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猪哥亮希望大家给干女儿郭采洁空间 猪哥亮希望大家给干女儿郭采洁空间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郭采洁、杨祐宁日前传分手,身为两人“父亲”的猪哥亮18日说,“本来那一天看到新闻要打电话给她,但想来想去人家年轻人在恋爱嘛,我们何必这么认真。”他说,郭采洁年前要去内地拍戏前还跟他通过电话,那时都很正常,他说,“年轻人的事情,人家说不定只是在吃醋。”

  猪哥亮先前在电影中饰演郭采洁与杨祐宁的父亲,听到两人分手传闻,表示,应该只是小两口吵架,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,不过,最后若真的分手结尾,猪哥亮说:“那就是缘分了,这也没办法!”

  猪哥亮谈完干女儿郭采洁,也不忘亲女儿谢金晶,话匣子一开,替女儿爆料说:“我和金晶感情很好,我们都会聊,我们是内行人,女孩子家没人追怪怪的,她有男朋友也是应该的。”更直说:“她男朋友我见过三次,讲过2、3句,很乖啦!”对女儿的感情采取放养政策,只要女儿开心就好。

(责编: 叶或或)

文章关键词: 郭采洁猪哥亮杨佑宁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