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作骥因性侵将入狱 妻子避谈是否已离婚

2015年03月23日23:4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张作骥妻子(左二) 张作骥妻子(左二)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知名导演张作骥因性侵案被判刑3年10个月,最快下月入狱。他23日在律师陪同下开记者会提出种种疑点,认为就算要被关,也得还自己清白。巧的是,他分居中的制作人兼编剧妻子吕莳媛,也出席客家台新戏《出境事务所》试片,她避谈两人是否已离婚,唯一共识是不让小孩受到伤害。

  吕莳媛表示,她一开始也犹豫要不要出来参加试片,担心模糊新戏焦点。该剧在台北光点办试片,同一时间,张作骥在华山光点开记者会,连吕莳媛也坦言对这种巧合觉得意外。但毕竟这是自己身兼制作人与编剧的戏,最后仍决定出来挺自己。但对于她与张作骥是否已离婚,她避而不谈,是否仍住楼上楼下?她也仅承认“是可以天天碰面”,张作骥的事,小孩也都知道。

  她认为,张作骥这件事是上帝给的课题,他经历过后应该会知道如何让自己更好,至于她自己则是基督徒,有上帝和宗教带给她平静的力量。 ETToday/文

文章关键词: 张作骥性侵妻子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