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芳芳与钟楚红出席慈善活动 大讲弄孙乐

2015年03月25日10:0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钟楚红(左三)和萧芳芳(左一)难得同场。 钟楚红(左三)和萧芳芳(左一)难得同场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韩国一个护肤化妆品集团举行慈善义卖,护苗基金是受惠机构,萧芳芳、 郑裕玲、钟楚红前晚出席活动。萧芳芳大赞钟楚红保养得很好,更大谈弄孙乐。

  心情大好的萧芳芳与记者分享弄孙乐:“我的男外孙22个月大,好可爱,我跟他一齐唱歌跳舞,他有时在沙发上滚来滚去,他一滚就会叫我‘起来’,好好玩意。我有教他用手语沟通,他现在会说好多普通话和英文。又学大人讲话,真的很好玩。但因为我不够精神跟他玩,每周见他一次。他现在去了夏威夷,好想他,他是我的骄傲!”刚度过生日的萧芳芳,透露生日当天与女儿在家中吃饭,先生因要教书而不在家中,今天出席活动当庆祝生日。问到会不会希望跟钟楚红合作?她说:“希望有机会合作,等我好起来,我耳朵成天有耳鸣,没办法拍。”

  提到萧芳芳希望与她合作?钟楚红说:“她现在专注社会公益活动,以她的健康状况来说,用那么多精力为社会服务,是女性的典范。”钟楚红自己今年计划出第二本摄影集,题材环绕香港,亦会收录更多个人的相片。(苗菲)

(责编: maiko)

文章关键词: 萧芳芳钟楚红慈善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