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楚红刘嘉玲捕获周润发 网友:在一起

2015年02月23日09:1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钟楚红(左)与周润发(右)被赞是永远的俊男美女 钟楚红(左)与周润发(右)被赞是永远的俊男美女
刘嘉玲(左)与周润发(右)头碰头一起看着天 刘嘉玲(左)与周润发(右)头碰头一起看着天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钟楚红(红姑)加入捕获周润发行列,昨天(2月22日)早上于微博展示与周润发的搞鬼合照。两人曾合演电影《纵横四海》,令观众印象难忘。钟楚红分享照片时写道:“好久不见!”两人自拍时亲密依偎,周润发表情搞笑卖萌,钟楚红侧着脸露出甜美笑容,美丽依旧。网民称赞他们是永远的俊男美女,还有人笑着问:“发嫂不吃醋吗?”李珊珊转发说:“强烈期盼再次合作,在一起!在一起!在一起!”

  刘嘉玲不让钟楚红专美,昨天(2月22日)在微博分享两张与周润发的合照。其中一张两人头碰头一起看着天,表情搞笑;另一张则开心碰杯,刘嘉玲写道:“好消息!喝一杯!”相信是指《澳门风云II》的票房。(颖颖)

(责编: BLANK)

文章关键词: 周润发钟楚红刘嘉玲在一起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