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宗宪再谈喜帖风波:为何没发问周杰伦

2015年03月26日14:49  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吴宗宪 吴宗宪

 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“中国时报”即时消息,曾与周杰伦同门的艺人康康近日表示,没收到周杰伦喜帖的“宪宪家族”淮备自己办桌,帮吴宗宪出气。对此,昨日在内地商演的吴宗宪回应说:“今年的演出比较多,所以在台湾的时间就相对比较少,平常在台湾的时候跟所有艺人朋友也都会不定时的聚会,这很稀松平常,所以也不用太多的联想。”

  昨日,他称“宪宪家族”全部人都打过电话,被问周杰伦是否有打电话给他或约见面?吴宗宪称:“大家都很忙!”他还是老话重申,表示如果想要知道为什么周杰伦没有发喜帖给他,还是问对方会比较合理,“因为说实在话:瓦嘛莫宰羊(意指:我也不清楚)?”

  对于“宪宪家族”的温情,他说:“人的一生就是短短的几十年,能够帮助互相拉拔,也就是这样的感情,我很担心杰伦这样的基本错误不应该有的。”

(责编: 竹子)

文章关键词: 吴宗宪周杰伦喜帖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