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学友拒为拍戏增肥 马来西亚获颁金唱片

2015年03月28日08:0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张学友在马来西亚获颁金唱片。 张学友在马来西亚获颁金唱片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“歌神”张学友昨天为相隔七年的专辑《醒着做梦》举办记招及签名会。他透露目前正在为新电影留胡子,但如果要他增肥就做不到。

  张学友日前接演了新导演的电影《赤道》,他希望大家不要小看新晋导演,他们是很有潜力的。爱家的张学友拍戏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能够在香港,而为新电影开始留胡子的他又说到有些牺牲还是不会答应,例如为戏增肥,因为演唱会时还是需要跳舞。停顿几秒后,便改口说不是在说胖的人就不能跳舞,只是如果很胖要跳3小时就没办法。(苗菲)

(责编: 竹子)

文章关键词: 张学友马来西亚金唱片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