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妆的力量!台女星自曝曾素颜吓跑窃贼

2015年04月05日05:2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84岁港星黄夏蕙昨浓妆出席活动,自曝住处遭窃贼侵入 84岁港星黄夏蕙昨浓妆出席活动,自曝住处遭窃贼侵入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香港84岁资深女星黄夏蕙昨表示日前住处遭窃贼侵入,当时她刚好在家,与窃贼四眼相对,对方就吓跑了,她自嘲可能因窃贼看到她素颜模样,所以才吓到跑路!

  黄夏蕙还原当时状况,指当天她看电视看到睡着,忽然被家中东西被翻动的声音吵醒,才知有窃贼闯入她住处,她吓到忍不住叫出声,但受惊的不只是她,窃贼听到她声音,也被吓一大跳,两人还对到眼,窃贼望了她一眼后,转身就走,她幽默说可能自己素颜太吓人,事后她赶紧报警。

(责编: 二丫)

文章关键词: 窃贼素颜女星化妆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