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凯琳称家访郑嘉颖是借碟 小22岁没问题

2015年04月05日08:47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陈凯琳 陈凯琳
郑嘉颖曾表示不介意与陈凯琳年龄相差22岁。 郑嘉颖曾表示不介意与陈凯琳年龄相差22岁。
何雁诗(左起)、陈滢、刘佩玥及陈凯琳搞聚会 何雁诗(左起)、陈滢、刘佩玥及陈凯琳搞聚会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陈凯琳、陈滢、刘佩玥及何雁诗昨天(4月4日)举办粉丝聚会,延续剧集《四个女仔三个BAR》的友谊,陈凯琳透露会跟粉丝玩游戏、吃午餐等,问到会不会叫炸鸡外卖?她笑着表示不知道粉丝的安排。近日被拍到造访郑嘉颖[微博]寓所而传出绯闻,她表示:“其实我们是朋友,去他家只是借DVD,做这一行拍剧就会传绯闻,我不会太受影响。”

  称赞工作态度好

  对于郑嘉颖称不介意双方年龄差距22岁,陈凯琳认同年龄不是拍拖的问题,也不会介意男方以往的恋爱史,但现在只是朋友关系。问到会不会再“家访”?她说:“暂时各有各忙”。她称赞郑嘉颖工作态度好,对演员及大家都好。得知她或谢安琪[微博]等是新手演员,他看完回放后会给予意见。至于择偶条件,她认为男方要对朋友跟家人好,个性好就自然吸引,不需要太多花巧工夫。

  陈滢:帅哥美女匹配

  陈滢表示近日拍《殭》很少遇到郑嘉颖跟陈凯琳同场,没有时间审问陈凯琳的绯闻真伪,她说:“嘉颖很帅,陈凯琳很美,都是帅哥美女,希望有时间Girls Talk了解一下,如果真,当然会祝福她。”对于升格为新任女神,她表示非常开心,拍摄《殭》时应付太多动作场面,减了10几磅,以后都乐于健康性感。(颖颖)

(责编: shining)

文章关键词: 郑嘉颖陈凯琳公寓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