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嘉颖承认港姐陈凯琳进门 愿从朋友开始

2015年04月03日08:3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郑嘉颖昨天(4月2日)回应新恋情时经常甜笑。 郑嘉颖昨天(4月2日)回应新恋情时经常甜笑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男神郑嘉颖昨天(4月2日)被记者揭秘与23岁的新一代女神陈凯琳(Grace)秘密发展两个月。陈凯琳还与郑嘉颖分开先后进入郑嘉颖的大坑住所,两人短聚了两个小时。“颖琳恋”传出后,郑嘉颖与陈凯琳昨天(4月2日)被追问恋事,郑嘉颖承认陈凯琳当天是去了他家借影碟,两人好像已事先商量好怎样回应,同指大家是朋友,郑嘉颖还补了一句:“任何事都从朋友开始。”好像在为恋情铺路。

  昨天(4月2日),出版的《好报》揭秘45岁的郑嘉颖与陈凯琳因拍无线剧《殭》而擦出爱火,陈凯琳还被拍得与嘉颖分开先后进入郑嘉颖位于大坑的住所,两人短聚了两个小时。郑嘉颖昨天(4月2日)返回将军澳电视城为《殭》开工,立刻被追问与Grace前后脚上住所一事,郑嘉颖说:“那天在会展做完影视展,我要继续开工,之前跟她聊开拍电影,她也很上进,喜欢看戏看剧,希望演技有进步。我家里有非常多DVD,就跟她说,想借来看就来我家吧。由于当天我要继续开工不在家,她上去有工人开门,就是这么简单,不要想太多,很多人都去过小弟家,好像唐诗咏、马国明、曹永廉、林子善等等。(陈凯琳经常去你家?)只有一次而已。”

  年纪不是问题

  谈及新恋情,郑嘉颖说:“这部剧还没拍完就已经这么多宣传,开剧只有两个月,就是说刚开拍就相恋了!”问对陈凯琳有没有感觉?郑嘉颖说:“现在是朋友感觉。(有没有机会发展﹖)暂时都是朋友,任何是都从朋友开始,也不可以说得太死,现在只是朋友、同事。(年纪差距会不会是障碍?)小弟不会考虑这个因素,主要是看能不能沟通,timing对不对。(陈凯琳还会再去你家借影碟吗?)借完就算了,哪有这么多碟,‘豉油碟’就有,可以在公司还也行。”

  再问郑嘉颖日后跟陈凯琳一起出席公开场合会不会尴尬?他说:“一点儿都不会,大家做这行,尤其是小弟,如果想我有老婆,照顾一下小弟,任何事都是从朋友开始,大家高抬贵手啦。”

  “不需要避忌”

  至于陈凯琳昨天(4月2日)被问到与郑嘉颖秘密发展,她明显事前已与郑嘉颖夹商量好如何回应,她说:“当天我们聊完电影,再去影视展,之后去了他家里借碟,是工人开门的。(拍到郑嘉颖用车接你走的?)那天他刚好拍完剧,有个空档回家,刚好我借完碟,还要回电视城开工,他就顺路载我。”

  不过,记者拍到郑嘉颖与陈凯琳回电视城后,还避忌地分开先后进入片厂,令人更加觉得两人十分有默契。对此,陈凯琳说:“不需要避忌,真的什么都没有,避忌会更奇怪!”问到两人年纪有所距离,她还与郑嘉颖口径一致:“年纪不是问题,合不合得来以及能不能沟通才是最重要的。”(颖颖)

(责编: 加缪)

文章关键词: 郑嘉颖陈凯琳港姐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