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首曝7个月爱子脸照 圆滚滚呆萌

2015年04月05日13:3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侯佩岑首曝爱子脸照 侯佩岑首曝爱子脸照
侯佩岑近照身材火辣 侯佩岑近照身材火辣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侯佩岑2014年9月诞下爱儿“小朋友”,低调没让儿子在媒体前曝光,脸书顶多晒小手、小脚照片,让不少粉丝都想见他的庐山真面目。她5日在脸书PO出爱儿跟外婆的亲密合照,温馨有爱的天伦照,立刻引起网友们关注。

  侯佩岑难得在社群网站曝光爱儿“小朋友”照片,让粉丝惊直呼好惊喜;照片中, 她7个月大的爱儿圆滚滚的脸蛋、可爱的五官,立刻融化许多网友的心,爱儿被外婆抱在怀里,共享天伦的合照超级温馨。还有人直呼小朋友的脸蛋像妈妈,有个饱满的额头,将来一定好福气。此外,她也感性地写下:“妈妈说外婆因为身体不舒服 好几天没笑了,今天看见小孙孙,她笑了一下午。”

  孝顺的侯佩岑向外婆喊话:“我最爱的阿嬷,我们等您像以前一样,带我和孙子去国父纪念馆放风筝喔~爱您。”她的一席话让许多人大为感动。

(责编: shining)

文章关键词: 侯佩岑爱子正面曝光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