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为儿买鞋8千1双 坦言还是5百的好穿

2015年04月05日22:3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李蒨蓉在新书中曾经提到帮忙儿子买8000元名牌鞋是因为虚荣心作祟。 李蒨蓉在新书中曾经提到帮忙儿子买8000元名牌鞋是因为虚荣心作祟。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李蒨蓉4月1日在网上曝光参观阿帕契直升机并且打卡一事,连日来风波不断,她也面临被限制出境、桃园地检署约谈等问题。她日前才发行新书《跪妇日记》,也因为此事中断,书中大谈自己育儿及婚姻的相处之道,自揭曾因为虚荣心的关系,帮儿子买了1双8000元的名牌童鞋。

  李蒨蓉2004年和迈群集团执行长李德立(Alan)结婚,婚后育有2子,专注家庭生活淡出演艺圈。她将心得集结成书,在书中分享买小孩衣服的心得,坦言曾请老公让她出国买精品童装,1双8000元的名牌童鞋也买下手,当时抱持的心态“我是大明星!老娘要儿子的第1双鞋就是名牌。”但是之后发现精品童装不实穿,之后改买平价成衣,带小孩去大卖场扫货,之后1双鞋花费500元搞定。

  不过,李蒨蓉这次因为“阿帕契打卡事件”新书宣传全面暂停,军方也扩大惩处相关的将官、军官等5人,她也被网友讥代表作是“拔掉星星的你”,维基百科甚至把她昵称加上“阿帕契姐”。连日来风波持续延烧,她4日接受采访表示:“我会深切反省自己的言行,恳请社会大众给我知错能改的机会!”

(责编: 鹿角)

文章关键词: 女星名牌儿子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