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宝强养伤自我调侃:找到坐月子的感觉

2015年04月06日11:4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王宝强:找到了坐月子的感觉 王宝强:找到了坐月子的感觉

  新浪娱乐讯 日前,王宝强[微博]在录制湖南卫视真人秀《真正男子汉》时突发意外,腿部骨折受伤,3月31日他在微博晒出照片宣布已经出院回家。今日(4月6日),王宝强在微博晒出在家养伤吃饭的照片,并写道:“艾玛,找到坐月子的感觉了,照这样吃下去得肥成啥样啊。”照片中王宝强坐在床上捧着碗吃饭,不仅盖着粉红色的被子,头上还搭着一条毛巾,喜感十足。

  网友留言说:“宝宝,你每次的造型总是让我忘记了你是一个明星。表这样,你可是小鲜肉啊!”“宝宝,你这是准备生宝宝了吗!”“搞得跟你坐过月子似得。”“月子期间尽量别洗头哦,多吃鸡蛋,瞧这生完孩子都瘦成什么样了。”(实习生李青/文)

(责编: maiko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文章关键词: 王宝强坐月子真正男子汉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