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艺人曝与军用机合照疑泄军事机密

2015年04月06日00:5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李倩蓉和阿帕奇合照 李倩蓉和阿帕奇合照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李倩蓉因日前在脸书贴出参观阿帕奇直升机的合照,引起社会各界人士抱轰,她虽秒删贴文,但没有立刻道歉的态度,仍引发网友批评。就连曾是空军1号专机空服员、高凌风前妻金友庄也出声解答为何打卡阿帕奇会酿风波。

  据《中天新闻》报导,曾是空军1号专机空服员、高凌风前妻金友庄表示不想评论李倩蓉的行为,但她过去出任务时,连家人都不能透露出任务行程,更别说是PO上网,“国家机密是高于任何事情的,我觉得现在是不是螺丝松了,以前我们那个时代,好像都不会有这种事发生。”

  至于有网友提出疑问“不知道这是国家机密”,金友庄解答“国家这种东西,自己要有分寸跟拿捏,不可以你看到、你知道,就有权力拍下来满足自己的私欲,我觉得这个是基本常识。”此外,由于李倩蓉贴出的合照,清楚地将机内的仪表板照出,恐涉外洩国家机密的嫌疑,酿下大祸。

文章关键词: 军事阿帕奇李倩蓉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