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晒儿子萌照 撞脸《速度与激情》硬汉

2015年04月10日07:1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黑人觉得儿子有《速度与激情7》即视感 黑人觉得儿子有《速度与激情7》即视感

 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陈建州[微博](黑人)与老婆范玮琪[微博](范范)1月生下双胞胎儿子睿飞、睿翔后,成为“炫娃狂魔”,每天狂晒儿子嫩照跟网友分享,脸书都快成了宝贝儿子的专版,今他照例PO照“炫娃”,不过旁边竟放好莱坞光头硬汉范-迪塞尔(Vin Diesel)的照片,并留言“飞飞x冯迪索(迪塞尔台译名)=冯迪飞!哈哈哈哈~”原来黑人觉得睿飞跟“速激7”光头神似啊!

(责编: 加缪)

文章关键词: 陈建州黑人范玮琪速度与激情范迪塞尔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