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星深田恭子面部浮肿 疑整容过度(图)

2015年04月09日10:2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瘦身成功告别婴儿肥,圆脸变尖下巴,去年推出性感写真集大受欢迎,性感的E奶火辣身材相当养眼。只是她近几年追逐美的过程中,不断被质疑整形。

  据悉,深田恭子2012年时上综艺节目宣传戏,除了鼻梁变高、眼睛浮肿变小,脸部皮肤也变得紧绷不自然,被网友认为她打肉毒杆菌瘦脸、玻尿酸隆鼻。2014年,她上综艺节目更显纤细,脸颊肌肤变得饱满紧绷,当她一笑时,眼下肌肤就出现凹凸不平坑洞,看起来十分不自然。

  近日深田恭子出席健康饮品记者会,事后她的脸又引起讨论,有网友看到她的嘴好古怪,眼皮浮肿,笑起来脸皮有些松弛、出现双下巴,和广告中清新可人的模样有很大出入。其实,深田恭子脸蛋甜美,真的不需要动什么啊,自然最美,粉丝也希望她不要走火入魔啦!

(责编: maiko)

文章关键词: 深田恭子日本整容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