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遭男嘉宾正面挥拳 花容失色直呼好可怕

2015年04月09日14:3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男星上节目朝小S挥拳 男星上节目朝小S挥拳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近日,小S遇黑帮歹徒正面挥拳,吓得尖叫逃跑!据悉,这是虚惊一场,原来是常饰演黑帮的布雷克上小S主持的节目《康熙来了》,示范在电影《露西》中对女主角猛力挥拳的一幕,小S大胆请布雷克对着她示范一次,却吓得尖叫连连,忍不住闪躲逃跑,直呼“好可怕”!

  真实身份是牛肉面店老板的布雷克,在电影《露西》中本来只有一场戏,但由于自身“坏人”气场强大,被导演卢贝松相中一再邀请,希望布雷克“揍”女主角,还被要求摸女主角的胸部。布雷克表示这是人生中碰过最大的困难,压力大到NG四次,最后女主角大方说:“It's ok”,才让他顺利完成演出。

(责编: 叶或或)

文章关键词: 小S康熙来了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