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弟夫妻欧洲恩爱度假 喊老婆仙女甜死人

2015年05月07日00:2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欧弟晒老婆背影美照 欧弟晒老婆背影美照
欧弟街拍显腿长 欧弟街拍显腿长
欧弟和娇妻正面照 欧弟和娇妻正面照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欧弟[微博]携老婆欧洲度假,尽享美景。5月6日,欧弟通过微博和老婆秀恩爱,并直呼老婆仙女,赤裸裸的秀恩爱惹得众网友羡慕不已。

  5月6日22点47分,欧弟通过微博晒自己和老婆背影,并称:“仙女要我拍背影我拍了……然后我被揍了……不过她拍野生动物倒是拍的不错……”照片中,老婆仅露出后脑勺,长长的头发,非常淑女,但感觉依然很美,欧弟一边欣赏街边风景一边漫步前行,一双长腿很是抢眼。

  此微博曝光后,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吗,其中有网友称:“只看到了秀恩爱!”也有网友激将称:“敢不敢放一张仙女的正面照?”更有网友称:“花式虐狗,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!”(我是弥尔)

 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欧弟老婆恩爱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