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晟李佳航公开恋情一周年 晒合影秀恩爱

2015年05月06日21:1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李晟李佳航 李晟李佳航

  新浪娱乐讯 今天(5月6日)是李晟[微博]李佳航[微博]公开恋情一周年纪念日,李晟通过微博晒和男友李佳航合影。照片中,李晟穿着白色T恤,长发披肩,黑超遮面,红唇白齿非常的漂亮,李佳航穿着蓝色上衣,将李晟搂在怀里,恩爱十足,令人羡慕,而最大的亮点是,照片用显示地点为“逗比星球250号”,并用箭头指向李佳航称“此人是逗比”。

  此微博曝光后,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,其中有网友称:“不要秀恩爱,神马时候中间放个小的。”也有网友称:“这是虐死单身狗啊!”而好友杨紫[微博]也点赞称:“秀恩爱!”李晟第一时间回复并“回呛”道:“你也可以呀!”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BLANK)

文章关键词: 李佳航李晟合影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