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岁黄觉测龄18岁得意 网友:软件不靠谱

2015年05月06日15:0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黄觉测龄18岁 黄觉测龄18岁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黄觉[微博]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出席某作品发布会的照片,使用当下最火的测龄软件测试显示年龄为18岁。对于这一测试结果,黄觉颇有几分得意,在配文中戏言“老几把灯(老不死的)并不是说自己”。微博发出之后,却遭到了网友的吐槽“软件太不靠谱了”,“令人着急的十拔睡”,甚至有网友调侃称“你是直接在图片上输入的网址吗?”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一些网友还故意拆台,亲自使用该软件为黄觉测龄,并将上传于在评论栏里,戏言“谎言揭穿,明明二十多还要扮嫩装成十八岁”。

  多日以来,黄觉坚持每天都会更博,与网友一道分享生活中的点滴,除了晒家庭成员照、摄影、绘画外,他在微博配文中更是大玩冷幽默,语言风格逗趣十足,令人捧腹,粉丝们在他的影响下也逐渐变成了段子手,常在留言中插科打诨,极尽搞笑之能事,从而与黄觉的微博相映成趣。

(责编: 木子杉)

文章关键词: 黄觉测龄自夸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