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静雯修杰楷姐弟恋 孕期穿高跟拍虐心剧

2015年05月07日11:57  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贾静雯修杰楷姐弟恋修成正果。 贾静雯修杰楷姐弟恋修成正果。

  最近,刚刚结束新戏《隐形的翅膀》拍摄的贾静雯,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已怀二胎的喜讯,温婉幸福的笑容宣告已做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。男友修杰楷则甜蜜晒出“全家福”。

  在“全家福”照片中,40岁的贾静雯小腹明显隆起,修杰楷贴心怀抱着女友,而贾静雯女儿则开心亲吻母亲肚子。网友纷纷送上祝福,“好好照顾女神,她吃了好多苦,可是终于遇到了你”。两人的喜讯公开后,修杰楷经纪人证实贾静雯已怀孕,目前五个月,且腹中宝宝是个女孩。两人尚未结婚,何时举办婚宴也还没确认。

  据悉,贾静雯在事业高峰期,奉女成婚闪嫁富商孙志浩。2010年结束与前夫孙志浩婚姻后,独自抚养女儿“梧桐妹”,其恋情一直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。去年10月,贾静雯被曝恋上小九岁的修杰楷。恋情曝光后,两人也大方承认,修杰楷还曾被拍到接送梧桐妹上学。

  贾静雯经纪人也通过微信朋友圈为贾静雯送上祝福,“想想你在工作时的辛苦,真心心疼,拍戏的时候几乎每天重场戏,还要踩着高跟鞋,而你为了不耽误拍摄一直坚持,这种敬业也是醉了。也感谢所有发来祝福的朋友们,我会转达你们对静雯的关心和爱护,也祝福所有人幸福常在。”

  之前贾静雯一直在拍摄自己复出后的首部暖爱青春偶像剧《隐形的翅膀》,日前刚杀青。该剧由贾静雯搭档邱心志、王艺哲等演出。剧中,贾静雯饰演一个痛失亲生女儿又遭遇丈夫背叛的女人。可谓戏外甜蜜,戏里愁苦虐心。拍摄期间,贾静雯工作间隙时常坐着休息、换下高跟鞋、多次往返台湾等蛛丝马迹已经有了暗示。虽然在怀孕期间,但贾静雯仍低调安胎配合剧组进度,全程穿高跟鞋拍摄,虐心戏份中更是投入,呈现极具感染力的哭戏表演。年初剧组开放探班当天,高龄孕妇贾静雯还和剧中女儿有肢体冲突、大哭大吵的戏码,现在看来真是好拼。

 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

(责编: 羊小米)

文章关键词: 贾静雯高跟鞋虐心姐弟恋新剧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