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甜穿背心练武似男生 不惧素颜秀黑眼圈

2015年05月07日11:2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景甜素颜不惧秀黑眼圈 景甜素颜不惧秀黑眼圈
景甜炼成铁汉纸 景甜炼成铁汉纸

  新浪娱乐讯 今天(5月7日)上午,景甜[微博]在微博上贴出两张自己健身的照片,并调侃道“保卫长城,女汉纸练成铁汉纸”。照片中,景甜一身运动装打扮,头发高高盘起,那一招一式,看起来还真像个专业的运动健儿,惹网友直呼“这男的是谁,有这个演员吗”。

  这部张艺谋指导的电影《长城》讲述的是长城这座古建筑背后的神秘起源和故事:以林梅(景甜饰)为首的一支中国精英部队与马特·达蒙共同抵御外敌、保卫人类。景甜作为影片女一号,在片中要饰演一个能征善战的女将军,因此早在去年十月初就赶赴美国,“享受”秘密特训半年的待遇,这两张照片则是她在美训练的场景。

  据了解,景甜在美国除了要学习数十套武术招式、练习各种兵器,还肩负一个艰巨的任务——“增重”。景甜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,景甜在美国期间整整增加了二十斤,“因为训练量很大,身体太累了就不想吃东西,但为了增重,她每一顿都要吃特别多的东西,经常吃撑到吐。”景甜为了这部戏苦练肌肉,健身锻炼一天也不敢停,果然是变身“铁汉纸”的节奏啊!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片方给景甜安排的教练也是大有来头,他是詹妮弗·劳伦斯和汤姆·克鲁斯等好莱坞巨星的“御用教练”。

  看到这么如花似玉的小女子变成叱咤风云的女汉纸,网友们似乎有些不忍心呀,但还是毫不吝惜的给辛苦拍戏的景甜纷纷点赞:“铁血真妹子!保卫长城!”“巾帼不让须眉!好样的!”“好炫酷的姿势呀!”“铁汉纸加油!保卫长城靠你了!”(实习生璇子/文)

(责编: 圈圈)

文章关键词: 景甜黑眼圈素颜汉子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