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东顶锅盖头卖萌 无辜眼神惹人怜(图)

2015年05月07日12:0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柯震东卖萌 柯震东卖萌

  新浪娱乐讯 今天(5月7日)上午,柯震东[微博]晒出一张卖萌自拍,配文一个字“嗨”,热情的跟网友们打招呼。照片中,柯震东双手举着一双绘有可爱漫画的白色帆布鞋,一左一右放在耳边,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,还真是有些惹人疼。

  90后“小鲜肉“柯震东自吸毒一事曝光后,又传遭受终身禁演令,《小时代4》中的戏份也是一删而尽。曾因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而红极一时的他,其演员生涯真的要划上句号了吗?

  网友们似乎对柯震东还是抱有更多的宽容,纷纷留言道:“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,加油!”“好久不见,甚是思念。”“你还是那么帅。好好的吧,别再让大家失望了。”(实习生璇子/文)

(责编: 圈圈)

文章关键词: 柯震东卖萌自拍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