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弟浪漫完婚 网友:呼噜声老婆怎么忍?

2015年05月07日22:5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上午,湖南卫视《天天向上》主持人欧弟[微博]和妻子郑云灿在被称为“爱情圣地”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,汪涵携天天兄弟,俞灏明[微博]、矢野浩二[微博]全数到场祝贺。

  从曝光的现场照片中,新娘郑云灿一袭白色抹胸拖地婚纱,身材纤瘦性感,和欧弟亲密互动,非常恩爱,天天兄弟也组成伴郎团,一起开心合影,而近日绯闻缠身的田源看上去似乎不受影响,心情大好。欧弟大婚消息一出,网友纷纷送出祝福。以下摘取网友祝福:

  我爱的妞叫宋茜:回荡在耳边的是欧弟犹如电钻般的呼噜声!!!祝福!!

  肥肥星Brokens-:妹子,你要伴着电钻声入睡了。

  haha-my:我只想知道,欧弟的呼噜妹子是怎么忍受的?

  维维豆奶女亭:欧弟要小心了,你是否是田源发小?保护好你老婆。

  0046温温:天天兄弟终于完整齐聚[悲伤]这么美好的画面多久没看到。希望以后天天兄弟的每一位都能继续好好的下去。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欧弟老婆婚礼天天兄弟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