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妍希杨丞琳聚会 四朵姐妹花齐争艳(图)

2015年05月14日11:27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陈妍希、杨丞琳、杨欣、郭静闺蜜聚会 陈妍希、杨丞琳、杨欣、郭静闺蜜聚会
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 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

  新浪娱乐讯 昨天(5月13日)晚上,陈妍希[微博]在微博晒出两张和杨丞琳[微博]、杨欣、郭静[微博]一众小姐妹相聚happy的照片,并说:“姐妹聚餐就是人性,happy girls night out。”之后,杨丞琳也转发微博,表示自己“so happy”。

  照片中,四朵姐妹花时而噘嘴搞怪,时而剪刀手卖萌,时而又甜美微笑,这么多漂亮姐妹一起聚餐,能不任性么?

  看到这么相亲相爱的好姐妹,网友们纷纷留言:“好看就是任性!”“姑姑,你终于出来了!”“姐妹情棒棒哒!友谊万岁!”(实习生璇子/文)
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杨丞琳陈妍希聚会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