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洁瑛自谦不算靓:关之琳李嘉欣才漂亮

2015年05月08日08:4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蓝洁瑛接受访问 蓝洁瑛接受访问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邵仲衡与杨羚昨天到nowTV接受访问,节目中,除播放改行做化妆师的吴咏红访问外,更会访问蓝洁瑛。蓝洁瑛在预先录像的访问中,化了妆弄了头发,精神奕奕。对于“靓绝五台山”的称号,她表示:“靓归靓,为何要绝?讲靓我不算靓,我觉得关之琳、李嘉欣就好靓。”

  至于近日热播的《大时代》,蓝洁瑛印象最深刻是扮学生妹的一场戏,她表示:“起初以为好容易做,幸好看了回放,原来完全不行,发型、灯光、演技都过不到自己的关,幸好韦家辉当年让我重拍这一场戏。”

  承认申请综援

  预告片中,蓝洁瑛更提到自己申请综援,加上有一位讲国语的人每月供钱给她度过生活,但就没播放详情。

  杨羚:新不如旧

  杨羚表示有追看《大时代》,更煲剧下饭。对于紧接《大时代》后将播放《他来自江湖》,问到是否意味无线承认“新不如旧”?杨羚说:“认啦,大方一点花钱请多些人才,无线大把钱!”

  邵仲衡无恋珍妹郭蔼明

  邵仲衡大方承认分别跟邱淑贞及刘美娟拍过拖,但郭蔼明跟李丽珍就完全没有。他说:“我跟郭蔼明在《大时代》后拍一个剧集演夫妻,但拍摄两至三月期间,戏外的对话不超过10句,这是我们刻意避忌。”(苗菲)

(责编: maiko)

文章关键词: 蓝洁瑛关之琳李嘉欣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