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少芬贺老公张晋生日 甜蜜晒幸福(图)

2015年05月19日08:2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蔡少芬上传一家四口照片贺老公张晋生日 蔡少芬上传一家四口照片贺老公张晋生日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张晋[微博]今天(19日)41岁生日,老婆蔡少芬[微博]连日倒数祝贺老公生日。

  日前她在微博写道﹕“对不起,请容我在这花痴两天!因我最爱、最欣赏、最有型的男人生日啦!”张晋搞笑响应﹕“想了半天,不知道怎么回你,只能心里充满感恩。另外,其实我才是你的脑残粉……”蔡少芬与张晋一个“花痴”一个“脑残粉”晒恩爱,肉麻程度爆表。昨天蔡少芬再上传一家四口合照,她跟两女儿齐齐向张晋献吻,很是甜蜜。(苗菲)

(责编: maiko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文章关键词: 蔡少芬张晋生日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