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馨予不惧向王思聪开战:男友绝不找商人

2015年05月21日06:56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
 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(唐平)5月20日凌晨,女星张馨予[微博]在微博回应了王思聪[微博]对其戛纳“蹭”红毯的疑似嘲讽。20日上午,张馨予出席某活动时首次正面回应了该事件,张馨予坦言与王思聪根本不认识,并隔空向王思聪喊话:“我只要做了一件事就不会想到害怕”。

  近日,中国女星扎堆亮相戛纳,在红毯上集中走秀引发网友热议,就有网友揶揄一些没有作品却前去走红毯的女星为“毯星”。5月18日晚,王思聪也发微博,以点名的形式对“毯星”开“科普贴”:“毯星如某冰某予,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,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。”王思聪所指的“某冰某予”,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在讽刺范冰冰[微博]和张馨予。5月20日凌晨4:14,张馨予在微博上向王思聪喊话,“你管的真宽。”

  5月20日上午,张馨予在第一时间回应了王思聪炮轰事件。谈到为何直接在微博向王思聪“宣战”,张馨予笑言他也知道王思聪只是开个玩笑,也说了句实话。但她旋即正色道:“作为艺人很多东西被剥夺了,我不想变成假人,我现在蛮想做我自己,这是我的性格”。王思聪在微博上的粉丝甚众,向王思聪喊话难度就不害怕他的粉丝前来吐槽?张馨予先是笑了笑,接住豪气回应道:“我做了一件事就不会想到去害怕”。

  张馨予自称对经营和理睬一窍不通,经商上“没有头脑”,但她也“不排除去长江商学院之类的专业培训机构进修”。至于生命中的另一半,张馨予坦言感情还处于超级空白状态,“但我觉得找圈(娱乐圈)之外的人可能性不大,我不喜欢商人(做男友)。找圈内人双方会更加了解,比如我拍吻戏时对方可能会更理解”。

文章关键词: 王思聪张馨予毯星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